捡趴活了!用工行卡在巴中这些地方购物、吃饭、加油 最高立减99元

2022-04-08 11:3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谭裕骑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巴中分行了解到,近日,该行推了“工享支付”满减活动,即日起,凡活动期间使用工商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在指定商铺、餐馆和加油站吃饭、购物、加油的,都可享受满减的优惠活动,最高可享受立减99元,活动持续到6月30日。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工享支付”活动分为3个版块,即工享支付购优惠、工享支付“食”惠四川和工享支付蜀我油惠,让你在吃饭、购物、加油中,都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活动具体为:巴中工商银行个人客户在指定购物中心、超市、便利店使用工行借记卡或信用卡微信支付,借记卡最高可享立减99元的优惠,信用卡可享满100立减10元的优惠。工行用户在指定餐饮店使用工行借记卡微信支付的,最高可享立减99元的优惠。而工行用户在指定中石油加油站使用中油优惠加油,用工行借记卡微信支付的,可享受满200立减9-99元的优惠,用信用卡支付的,可享受满200立减20元的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每人每张借记卡、信用卡各只能享受一次优惠活动,且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巴中参见购物满减的商户

巴中参与餐饮满额随机立减活动商户

巴中参与加油满额随机立减活动商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