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整合互利共赢 居然之家巴中国际馆与多方达成战略合作

2022-06-20 22:1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白川东

6月18日,居然之家与巴中广播电视台、华兴房产、优筑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自此,各方将在全市范围内就⼯程建设、⼈才引进、技术交流、产品互换等方面业务展开深度合作,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助推巴中家居建材行业健康发展。

据介绍,居然之家巴中国际馆是巴中地区首家“五星级”环境一流的家居卖场。巴中市广播电视台为巴中主流电视宣传平台,是集电视、广播、报纸、新媒体于一体的综合性媒体。华兴房产是巴中本土的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优筑集团,⽬前已在四川多地实现开发、施⼯、营销、物业、教育、资产管理等一体化多点布局发展。

签约仪式上,居然之家巴中国际馆总经理蔡林表示,此次四方战略合作的达成,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提升巴中区域家居建材市场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

业内人士表示,居然之家和巴中广播电视台、华兴房产、优筑集团的强强联手、深度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开始,将有力推动巴中家居建材行业迎来新的“大繁荣”和“大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