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巴中经开区支行助力经开区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

2022-06-23 16:39: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谭裕骑

小小优待证,浓缩拥军情。 6月23日上午,巴中经开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时新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举行,20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获颁优待证。这也标志着巴中经开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开始。

发放仪式上,优待证发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经开区支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持证权益。“持卡人将享有免除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境内跨行汇款手续费等优惠政策。”中国工商银行经开区支行行长邓茗兮说。退役军人优待证不仅是持证人享受优待的凭证,更是彰显军人荣誉、体现军人身份的又一张“身份证”。

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们庄重地接过优待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光荣感。“对于我们而言,优待证不仅仅是一张卡片,更是他们荣誉的象征。”退役军人刘鑫说,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为经开区二次创业贡献力量,回报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爱。

据了解,截至目前,巴中经开区符合优待证办理1202人,首批成功申领优待证148张,已完成优待证申请709人,占59%,审核通过409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