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巴中分行积极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2-06-24 16:2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马小米

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能力,根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相关要求,工行巴中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截至目前,该行已统筹三县支行和各城区支行开展了多场线下+线上系列宣传活动,并建立防范非法集资长效机制,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推动本次宣传工作落地落实。

“我们以营业网点为线下主阵地开展到店客户宣传、运用网点智慧场景平台发布宣传海报、短视频和宣传标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校园、企业、乡村等‘六进’活动。”工行巴中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到,截至目前该行通过线下行内户外各渠道开展宣传场次20余次,宣传受众近4000人次、通过行内渠道发送防范非法集资短信提示触达40万余客户、运用美篇、抖音等新媒体渠道发布6篇主题文案获取了近万个点击阅览量,有效突破了线下渠道宣传的局限性,进一步拓宽了宣传覆盖面。

下阶段,工行巴中分行将常态化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在强化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加大宣传方式的创新,提高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稳定,共创和谐社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