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巴中南江支行党支部联合人行南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16:3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马小米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切实发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重要作用,近日,工行巴中南江支行党支部联合人行南江县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迎七一“强国复兴有我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人行南江县支行党支部、工行巴中南江支行党支部到南江县大河镇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进行调研,工行总行驻南帮扶干部戴旭明作为一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现场参观金银花种植园、黄羊养殖舍,听取大河镇镇长介绍产业园的发展历程和产业项目;与当地党员干部致富带头人村支书、自主创业残疾人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村民的创业困难、日常生产生活及金融需求等。

通过实地调研和学习,以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人行南江县党支部、工行巴中南江支行党支部更加坚定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念决心,全体党员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改革创新、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人行南江县支行党支部与工行巴中南江支行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凝聚力,铸牢了广大党员干部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担当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