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人物| 最美客服经理孙晓茜

2022-06-28 16:4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马小米

我们常说:择一事终一生,所谓不平凡就是甘愿去把一件平凡的事情重复做,把一件重复的事情认真做。她是工行万千客服经理中平凡的一员。在平凡的岗位,她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书写着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她始终坚信一份付出就会有一份收获,付出在哪里收获就会在哪里。她就是中共工商银行通江支行客服经理孙晓茜。

淡季期间她利用休息时间外出营销收款二维码,一条街一条街营销,一个门市一个门市讲解,一天下来虽然脚都被磨出水泡,说到口干舌燥,但她始终坚持不懈,最终成功收集资料并办理行收款二维码商户三十多户,她专业的讲解和周到的服务,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2022年的旺季对她来说是一段不平凡且难忘的时光 。由于疫情有所缓解,返乡人员众多,又正值国家治理反诈关键时期,所有办卡业务都移至柜面办理,在本来网点人手不够得情况下,导致柜面工作量突然增加了好几倍。虽然每天忙到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但也阻挡不了她对工作认真负责的热情。她深知旺季营销的重要性,所以每天打起十二分精神,繁重的业务量,让她平均每天业务量近200笔,对工作的认真让她连续一个季度业务零差错。俗话说:干一行,爱一行。既然坐在这个岗位就必须干好这份工作,不光要干好,还要干的出色。虽然很辛苦,但她始终相信岁月不负有心人!

通过她不断努力与付出,她被市行评为旺季营销外拓存款挖挖机能手,省分行评为2021-2022年大零售旺季营销“个人手机银行拓新促活网点先锋员工”。同时网点旺季业务运行质量也被评为高质量网点,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正是有了她们日常工作的努力付出和积累,每笔业务的细心谨慎、对客户的周到服务,才有了高质量网点的好成绩。

她始终坚信:认真做,能把工作做好;用心做,能把工作做出色。她不仅做到认真还要做到用心,正如奥斯特洛夫斯基说“人的一生可能燃烧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愿意燃烧起来”,这正是对她最好的诠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