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5000余万元,工行巴中分行全力支持中小微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11-17 16:12: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马小米

今年以来,工行巴中分行高度重视对制造企业的金融服务,积极走访了解企业金融需求,将助企纾困落实落地,全力支持中小微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截止10月末,新增和续贷中小微制造业信用担保贷款5171万元.

据介绍,该行运用“企业需求+金融产品+服务”模式,为各企业匹配相应金融产品,针对初创期企业孵化生存需求,以个人金融业务和结算服务先行,适当予以短期融资;针对成长期企业发展壮大的需求,以外部风投+银行信贷为主,加入现金管理和投融资服务;针对成熟期企业的持续发展需求,以多元化融资为主;针对转型期企业压降成本、减轻债务的需求,匹配债务整合的产品。围绕产业链图谱,有效把握核心企业上下游资源,延伸产业链,为企业提供结算、信贷、票据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利用供应链金融场景化、数据化、平台化的优势,活用工银e信、付款票据通等产品,精准支持“补链、固链、强链”。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凝聚发展共识,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把金融资源配置到企业实际经营中,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为当地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