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巴城线上房交会来了,上“巴城云选房”购房享优惠

2022-11-18 13:1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马帼才

11月18日,由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巴中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巴中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置业巴城·云选好房·优享生活”巴中市中心城区2022年线上房交会盛大启幕,标志着巴城房产交易正式迈入“云时代”。

本次线上房交会由政府搭台,旨在为购房者、房地产开发企业搭建一个展示和交易的平台,在方便市民看房选房、服务广大市民购房置业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和改善供需双向调节调控,促进巴中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在2022年11月18日至2023年1月17日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来自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的48个楼盘上线“巴城云选房”,将为购房者提供不一样的购房体验和多样化的购房选择。购房者只需要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并点击“巴城云选房”,各楼盘视频、图片、户型、价格、周边配套等信息一览无余,指尖选房,轻松置业。

活动期间政府部门和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措施。购房户除了享受各楼盘的优惠外,均可享受8月5月起在巴中市实施的“房十四条”各项措施;同时还特别配套了契税补贴、车位补贴政策:线上房交会期间在参展楼盘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并缴纳契税的,由财政按照面积大小给予契税补贴;购买车位的,给予每个车位补贴1000元。

除线上活动外,主办方还在巴人广场展陈了参与房地产企业楼盘情况,通过LED大屏展示各个楼盘的宣传视频。同时,还将推出“团购买房”“买房送家电”“家装购房节”等活动,为广大购房者送惊喜。

为宣传推介本次活动,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还将联合相关部门组成宣传队,远赴浙江、山东、海南等外出务工人员集中地,进行专场推介;开展“百人百镇”巡回宣讲活动,确保利好政策宣传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