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巴中分行投放全市首笔设备更新改造贷款

2022-11-23 17:0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马伦坤 巴中观察 马帼才

近日,农行巴中分行成功为南江某医院发放设备更新改造贷款260万元,用于支持医院设备的购置。该笔贷款为财政部等5部门联合推出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政策,以及人民银行设立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以来,全市金融系统投放的首笔设备更新改造贷款。

为准确落实有关设备更新改造贷款的监管政策,有序精准高效办理设备更新改造贷款业务,农行巴中分行按照总分行统一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快速反应,抢抓政策机遇,分支行团队积极对接项目单位,同时建立市县两级行联动机制,各层级紧盯流程节点,全力推进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调查、审批等工作。

据了解,今年来,农行巴中分行围绕稳住经济大盘,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力全市拼经济搞建设,各项贷款保持同业领先。下一步,该行将紧盯国家政策,践行“国之大者”,持续对接全市医疗、教育等行业,助力推进薄弱领域设备更新改造,为稳经济增长贡献农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