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上八庙镇“三到位”抓“四好村”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4:4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上八庙镇“四好村”创建活动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专人负责创建活动的申报审核、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细化实施方案、分解目标任务、落实职责到人,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网格化模式。
  创建要求到位。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按照“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基本要求,以幸福美丽新村建设“五大行动”和文明村创建为抓手,全面开展“四好村”创建活动,力争到2017年,来凤村、寨城村创建省级“四好村”。
  宣传引导到位。通过广播、坝坝会等形式大力宣传“四好村”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带头争创,加强群众教育,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