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政府领导深入九镇乡大树坪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4:5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11月19日,恩阳区政府领导邓洪坤同志深入九镇乡大树坪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并进一步督导脱贫攻坚退出验收工作。
  邓洪坤一行先后到贫困户家中,关切地询问当前的吃穿用度、就业增收等情况,随后仔细查看了该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一是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特别是针对大树坪村进度较慢的易地扶贫搬迁和集中安全饮水等民生工程要加大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二是要消除贫困户“帮扶依赖症”,要加强贫困户的志气、智力、精神层面的扶贫,继续开展好农民夜校等农村实用技术和劳动技能培训,提高贫困家庭劳动力素质,使贫困群众掌握一至两门生产实用技术;三是要继续发挥好产业扶贫,要按照“果苗之乡、生态九镇”的总体目标,着力培育和壮大以猕猴桃、苗木、黄羊、土鸡、林下经济等特色农业为主的产业扶贫,提高贫困户发展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