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驷马镇:“三到位”做好场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09:2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记者从巴中市平昌县人民政府官网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场镇环境卫生,提高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指数,给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场镇环境,驷马镇近期开展“三到位”做好场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教育引导到位。通过引导辖区群众自觉保护环境,树立“场镇是我家,环保靠大家”的意识,以“环保之星”带动其他群众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积极正面教育引导破坏场镇环境者,建立教育引导常态机制,以教育引导促场镇“清洁”。 
    监督管理到位。通过群众之间互相监督及镇级各部门的联动,加强场镇环境的监督管理。建立监管奖励机制,以监管奖励促场镇“洁净”。 
    责任落实到位。以镇环保办为主要责任部门,负责场镇的环境保护问题,其余各部门负有监督责任,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环保办。建立定期通报机制,以定期通报促场镇“干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