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关坝镇通过“省级安全社区”复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08:57:21)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9月1日,省级安全社区复评专家组对南江县关坝镇创建“省级安全社区”持续改进工作进行了复查验收,充分肯定了该镇在“省级安全社区”创建巩固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现场评定为符合“省级安全社区”标准。

    据悉,关坝镇自2014年启动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以来,结合镇情设定了社会治安、学校安全、交通安全等7个项目促进组,由党政牵头,全员参与,整合各类资源,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增强安全意识。每年制订巩固创建工作规划,定期召开联席工作会议,研究解决创建工作难题。经过三年的建设,镇域安全形势持续好转,初步形成了政府、社会组织、群众共同参与建设的格局,基本实现了了“人人参与共建、人人参与共享”的安全社区建设目标。(记者 刘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