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四川十大幸福美丽新村拟认定名单公示

www.scol.com.cn  (2017-11-10 17:3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淼)11月10日下午,第五届四川农业博览会组委会正式公示2017四川十大幸福美丽新村拟认定名单。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四川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成就,推动全省乡村振兴再出发,第五届四川农业博览会组委会在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论坛暨第五届村政论坛前夕,联合四川日报社,举办四川十大幸福美丽新村评选活动。

    根据申报条件和评选标准,经各市州组织申报,公众网络投票,专家评定,拟确定成都市蒲江县西来镇两河村等十村为2017年四川十大幸福美丽新村。

    现将拟定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11月10日~11月16日。联系方式:(028)86603069

    2017年四川十大幸福美丽新村公示名单

    1. 成都市蒲江县西来镇两河村

    2. 成都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

    3. 攀枝花市东区银江镇阿署达村

    4. 泸州市古蔺县双沙镇白马村

    5. 广元市青川县清溪镇阴平村

    6. 宜宾市筠连县腾达镇春风村

    7. 巴中市南江县长赤镇青杠村

    8. 眉山市丹棱县双桥镇梅湾村

    9. 阿坝州汶川县三江镇河坝村

    10. 甘孜州乡城县青德镇仲德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