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公布第四批县级保护文物名录

www.scol.com.cn  (2018-01-03 09:2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平昌县公布了第四批县级保护文物名录。分别是:红四方面军吴家嘴88师师部旧址、红四方面军温家嘴11师粮站旧址、红四方面军土地堡红军斗笠厂旧址、红四方面军反六路围攻金华寨战场遗址、红四方面军反六路围攻圆宝寨战场遗址、红四方面军反六路围攻草庙寨战场遗址、红四方面军宣达战役卧龙寨战场遗址、红四方面军宣达战役烟灯寨战场遗址、红四方面军反六路围攻龚家坝战场遗址、红四方面军反三路围攻大雁山战场遗址、红四方面军反三路围攻白顶子战场遗址、红四方面军反六路围攻天城寨战场遗址。

  据悉,平昌县已纳入保护名录的不可移动文物有74处。其中,国家级文物15件、省级文物14件、市级文物9件、县级文物36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