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9家农庄获评第二批省级示范休闲农庄

www.scol.com.cn  (2018-02-07 14:56:38)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2月5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全省农业工作会议日前在成都召开,会上公布了第二批省级示范休闲农庄名单,巴中市9家农庄上榜。

    省级示范休闲农庄评选工作由省农业厅发起,旨在进一步培育休闲农业品牌,加快发挥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农业产业影响力。经过自愿申报、市(州)县审核、省级评定和网上公示等评选程序后,我市产业基础好、服务环境优、体验参与性强、经营管理规范、带动能力突出的9家休闲农庄得以入选。它们分别是恩阳区忆莲山庄、平昌县秦巴茗兰休闲农庄、巴州区李家大院休闲农庄、通江县万峰休闲农庄、南江县鹤鸣山庄、平昌县城兴葡萄庄园、巴州区金大寨休闲农庄、南江县余家坪生态农庄、巴州区锦卉花乐园。

    据了解,省级示范休闲农庄评选工作每两年举行一次,全省第一批省级示范休闲农庄名单已于2015年公布,我市3家农庄上榜,分别为南江县梓橦休闲鱼庄、平昌县大巴山农庄、通江县裕德源休闲农庄。截止目前,我市已有12家休闲农庄入选省级示范休闲农庄。(实习生 熊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