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通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考核验收

www.scol.com.cn  (2018-07-05 15:32:34)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6月30日至7月1日,受国家生态环境部委托,省环保厅核查验收组对南江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进行核查验收。

    据了解,核查验收组分资料组、现场组两组。资料组查阅了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相关档案资料,现场组深入正直镇七彩林业、正直镇污水处理厂、正直镇垃圾中转站、桥亭镇、光雾山自然保护区分别查看生态经济、生态生活、生态环境、生态空间、生态文化等内容,了解南江县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成效。

    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核查,核查验收组认为南江县达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的6个方面、38项建设指标考核要求,同意南江县通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考核验收,并将核查验收意见报送生态环境部审批。(记者 蒲康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