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1县城4乡镇入围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卫生乡镇拟命名名单

www.scol.com.cn (2018-09-26 15:29:52)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9月25日,记者从市爱卫办了解到,在省爱卫办日前上报全国爱卫会拟命名的9个国家卫生县城、82个国家卫生乡镇名单中,巴中市南江县城及巴州区梓橦庙镇、平昌县灵山镇、通江县诺水河镇、南江县正直镇等1县城4乡镇入围。

    今年8月,省爱卫办组织省爱国卫生咨询评审专家对2017年创建的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卫生乡镇进行了综合审定。评审组认为,巴中市南江县等9个县城、巴中市巴州区梓橦庙镇等82个乡镇通过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卫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水平,改善了环境卫生,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要求。省爱卫办正对2017年拟上报全国爱卫会命名的9个国家卫生县城、82个国家卫生乡镇名单进行公示。(实习生 李建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