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2县城8乡镇入围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拟命名名单

2019-09-16 15:36:50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近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了解到,在9月6日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拟上报全国爱卫会命名的2018、2019年全国卫生县城(乡镇)公示名单中,巴中市2县城8乡镇入围。

   2019年9月,省爱卫办组织省爱国卫生咨询评审专家对2018、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卫生乡镇进行了综合审定。评审组认为,21个县城、179个乡镇通过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卫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水平,改善了环境卫生,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标准要求。

   此次巴中市拟命名的全国卫生县城分别是平昌县和通江县,拟命名的全国卫生乡镇分别是巴州区大茅坪镇、光辉镇,南江县桥亭镇、燕山乡,通江县麻石镇、空山镇,平昌县五木镇和白衣镇。(记者 李建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