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21个农民合作社被命名为“省级示范社

2019-09-23 15:04:3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9月17日,四川省第十一批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出炉,我市21个农民合作社被命名为“四川省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至此,我市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总数达到138个。

   在县、市两级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省农业农村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等10个部门对各地推荐申报的农民合作社进行联合会审,最终评定平昌县发光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等300个农民合作社为四川省第十一批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我市被命名的21个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中,农业部门18个、林草部门1个、供销部门1个、旅游部门1个。

   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示范社建设行动,在不同产业领域培育一批先进典型和示范样板,引领农民合作社不断创新经营机制,不断规范组织行为,着力推动农民合作社发展壮大。(记者 李建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