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联合执法查获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7:3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收缴违法烟花爆竹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汪军 张兵) 9月12日,南江县安监局接到群众举报,位于南江县南江镇红卫村一社一村民房屋内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接到举报后,南江县安监局联合南江县公安局、县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办公室迅速展开调查。

    根据举报线索,南江县安监局联合公安局、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办公室民警经过认真摸排、踩点。确认线索真实可靠后,三方工作人员联合出击,当场查获烟花爆竹2208件,并一一登记扣押收缴。嫌疑人刘某某当场被民警控制。通过现场讯问,刘某某对非法储存烟花爆竹事实供认不讳。据悉,南江县自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以来,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在各地集中开展打击非法生产、买卖、运输、储存、使用爆炸物品违法犯罪活动为重点的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 2017年1-9月,共收缴属国家禁止燃放的烟花爆竹近6000余件。

    “焑花爆竹是危险物品,经营烟花爆竹必须经过专业的安全知识培训,按照法律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且烟花爆竹储存点必须通过安全审核合格后,方可定点、定摊或定柜销售,任何私售烟花爆竹的行为都是违法的”南江县安监局副局长程峻岭说道。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