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响滩变电站附近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2012-12-10 17:35:02来源:四川在线巴中频道编辑:鲜小波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消息(记者 朱荣杰 何洪坤)  12月10日,上午9点左右,平昌县响滩变电站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事故现场(图片来自一网友提供)

据悉,上午8时50分,一辆中国人保财险事故救援车,从平昌往响滩方向行驶,行至三(三房湾)大(大寅)路白石岩处(距离响滩镇约1千米)与相向而行的四川巴中永安驾校教练车相撞,造成川Y0862学车上3人死亡,2人受伤。

记者于下午5时致电平昌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详情,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事情由他们的一个分管杨副局长负责,记者随即电话联系了这位杨局长,杨局长告诉记者:“我们对新闻采访这块有相关规定,要通过县委宣传部开函才接受采访,你们要采访的话,就通过宣传部。”

记者又致电平昌县委宣传部,宣传部黄海科长告诉记者:“是这样的,你们过来主要还是采访他们安监局,在我们这里备案就行。另外,这次平昌响滩变电站事故发生后,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蒲开文,副县长邱华平率领县政府应急办、县安监局、县交通局、县交警大队、县消防大队、县运管所等相关部门紧急赶赴现场,展开事故救援,处置事故善后。目前,2名伤员(女)已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

本频道将继续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