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隆重表彰首届道德模范

2012-12-13 11:52:19来源:四川新闻网-巴中日报编辑:鲜小波

12月12日,巴中市举行首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谢学成、周安志,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王安书、刘文成,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朱兆兰、张雪莲,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张崇鱼、杨继生,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谭芝芳、何冬梅荣获表彰。

大会强调,紧扣时代脉搏,增强道德建设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树立德行标杆,拓展巴中道德模范的思想内涵,充分体现“两化”互动、统筹城乡的现实需求,突出彰显苦干实干、创新创造的巴中时代精神,全面反映创新奋进、文明诚信、友善协作的新时期巴中人文精神;掌握科学方法,夯实思想道德建设的基层基础,坚持惯性,将道德建设贯穿群众精神文明创建的全过程,把讲道德建设融入人们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实现道德建设先进性与广泛性的有机结合,突出长效性,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实际效果;建立体制机制,形成崇德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

大会要求,要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着力营造争先进、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培育先进典型、不断完善评先选优、崇尚先进的长效机制;学习先进典型、形成激发干劲,推动发展的良好局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兴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宝渝,市政府副市长袁闻聪,市政协副主席周仁义出席表彰大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