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六小举行庆元旦颂党恩迎新年歌咏比赛

2013-01-04 16:57:31来源:四川在线巴中频道编辑:鲜小波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消息  12月27日上午,巴州区六小举行 “庆元旦 颂党恩 迎新年”歌咏比赛。

全校40个班共2990名同学参赛,低、中、高3个年级段分别设置必唱歌曲《我爱北京天安门》、《我们多么幸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自选少儿歌曲1 首。在五个小时的比赛中学生们始终精神饱满,激情四溢,六年级九班同学演唱的《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婉转动情,让许多妈妈观众泪光滢滢,在场的一位家长登台应和,一曲《好日子》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六年级二班同学表演的《游子吟》震撼心灵,使很多学生潸然泪下。此曲结束,操场上出现短暂的寂静,既而掌声雷动。六年级三班同学表演的《军民大生产》高亢激越,把观众们带回激情燃烧的岁月。

比赛结束评出一等奖12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15个及优秀指挥奖8 个。本次以爱党爱国为主题的歌咏比赛,既是对学生寓教于乐的爱国主义教育,又营造了浓烈的节日气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是对学校音乐艺术教育的一次大检阅。 (何晓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