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3-01-13 15:03:05来源:四川在线巴中频道编辑:鲜小波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消息(记者 朱荣杰)  1月10日上午,巴中市公安局在巴人广场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马良辉出席活动。市局指挥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巴州区、开发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 市局交警支队、消防支队、信访处等部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参与活动的领导和民警向现场群众和新闻媒体详细介绍了公安110受理警情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和无效报警的概念及危害、新交通法规的相关内容,并现场进行了问卷调查和受理了群众的投诉。

现场群众对巴城社会治安、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安全管理、治安防控、帮助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了测评。并对公安机关问政于民、问策于民、问需于民、心系百姓的举动表示衷心的拥护和支持,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正确使用公安110,维护公安110的权威。

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0条,发放各类宣传单10000余张、宣传手册2500余套,2000余名群众参与了活动,多家省、市级新闻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