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群团组织“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2013-01-16 17:52:54来源:四川在线巴中频道编辑:鲜小波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消息(李波 记者 苟永平)  近日,巴中市巴州区群团组织启动了以“真情送暖、共筑和谐”为主题的暖冬行动。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由巴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共同发起,是群团组织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为党政分忧、为困难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是积极参与“两化互动、统筹城乡”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共筹集整合资金128万元,将开展以“倾情送温暖、扶助化寒冬”;“倾情送技能、培育新市民”;“倾情送健康、安乐同共享”;“倾情送文化、欢乐进万家”;“倾情送法律、和谐共维护”为主题的五大活动,活动共分为四个阶段,时间从即日起将持续到3月1日。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余新颜开展送温暖活动现场

活动将采取集中行动与分散行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企业、建筑工地、困难职工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生活物资、新年挂历和新春祝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