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芍药花 住民宿 平昌县第三届芍药花节开幕

2018-04-15 21:0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4月15日,巴中市平昌县第三届巴山芍药花节暨首届巴山民宿节在平昌县青凤镇龙井村拉开序幕。当天,上万名游客相聚于此,一边聆听回荡在山间那动听的歌声,一边在芍药花地尽情饱览芍药花的娇艳和巴山民宿之乡的别致风情。

    记者在现场看到,景区的芍药花已次第绽放,游客在芍药花海中踏青、赏花、拍照。“芍药花的花期一般在4到5月,而此次芍药花节将从4月15日持续至5月15日,期间将开展芍药花海、观民俗表演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为此次芍药花节助兴,让游客能尽享户外踏青赏花的乐趣。”景区工作人员说。


    “前两届芍药花节我也来了,一届比一届好,一天能卖五六百元。”43岁的闫明通在开幕式现场卖着小玩具,吸引不少小朋友围身边。他说,今年园区花开得很好,希望有更多的人来游玩观赏。

    平昌县青凤芍药花海景区有12平方公里,种植芍药及其他贵重药材达1万亩,景区内有爱情花海、爱的源泉、千年相依、同心永结、龙形树、情路漫漫、生命之门、米仓古道、小山子古寨、观母洞等自然和人文景观,是国家AAAA级景区三十二梁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近年来,平昌县以打造“田园风光•水乡平昌”为目标,把“旅游+”贯穿县域经济发展全过程,倾力打造了芍药花海、千佛山、马垭风情小镇、洞滩河漂流、枫香村等景点,农旅融合,以农促旅,以旅带农,乡村旅游业正逐步成为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

    赏花线路:
    1.平昌县城→巴达高速青凤互通→青凤龙井村芍药花海景区

    2.平昌旅游集散中心(东客站)→板庙镇大石村→青凤龙井村芍药花海景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