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研学旅行基地暨大石童话小镇盛大开园 首日接待游客3万余人

2018-04-21 20:2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home/img/file/20180421/20180421204414_527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沈永良 记者 施皓文)“通过体验活动,不但可以让孩子学会独立思考,同时也可以增进亲子感情”,来自重庆万州游客杜均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杜均口中的体验活动,指的是今日(21日)在巴中市平昌县板庙镇大石村举行的平昌县研学旅行基地暨大石童话小镇开园仪式中的亲子游乐活动。

    本次活动以“趣味研学旅行·梦幻童话小镇”为主题。开幕式上,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外,还举行了研读大石、垂钓大石、骑游大石、采摘大石、渔乐大石、青少年科普知识宣传暨全民阅读互动游戏等体验活动。同时还开展了特色小吃、特色餐饮体验暨特色旅游商品展销、梦幻大石·相约春天主题自拍活动、异国居特色民居体验、大石童话小镇“嘉年华”游览、职业学生技能展示等系列配套活动。

    和杜均一样,来自达州的游客候志明一家人,为能感受开园的热闹氛围,他们周五就入住“异国居”,早早地感受了不一样的巴山民宿风情。记者看到,活动现场车水马龙,人山人海。据不完全统计,开园当天共接待游客3万余人。

    近年来,平昌县不断推进绿色发展,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县。板庙大石童话小镇位于三十二梁和白衣古镇两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之间,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当地将纵深推进大旅游扶贫工程,把大石童话小镇打造成“农事体验、亲子游乐、研学旅行”旅游目的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