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巴中首场海选精彩落幕

2018-05-19 20:18: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小米)童声悠扬,舞姿妙曼。5月19日上午,CCTV威海少儿影视基地《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巴州分赛区的海选在巴中市棠湖中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巴州区、恩阳区、南江县的10余个参赛节目成功晋级,将在6月中旬参加巴中市《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根据自己的特长进行了声乐、舞蹈、器乐等形式的才艺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主办方特邀华西都市报知名媒体人、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会员、巴中市舞蹈家协会会员以及《星光大道》2017年巴中赛区优秀歌手出席现场担任评委,本次海选通过节目形式、效果、内容几个方面打分,最终根据分数排名决定晋级名单。

    CCTV威海少儿影视基地《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不仅是一个少年儿童才艺选拔大赛,更是一个国际、权威高端的少儿才艺展示平台。通过巴中赛区总决赛的选手,将直接晋级录制全国总决赛,在大赛期间,《小小智慧树》《星光大道》《非常6+1》《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等栏目导演、嘉宾、主持人将与参赛选手见面互动,并在大赛期间挑选优秀选手参与节目录制。自3月17日启动以来,报名情况火爆,除巴州分赛区外,还将陆续在平昌、通江分赛区进行海选。

    据《中华星少年》栏目组介绍,本次大赛面向3-15岁青少年儿童,才艺类别包括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等。平昌分赛区海选时间定在5月26号,通江分赛区海选定在6月2号,各分赛区正在报名之中,欢迎有才艺的孩子们踊跃报名。

   《中华星少年》是由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基地与重庆梅尔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各省市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一个央视级少儿艺术成长平台。举办《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的同时,还将陆续推出中华星公益、少儿旅游模特大赛、少儿文化艺术节、少儿综艺节目、少儿艺术团、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游学堂、中华好故事微电影等系列活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