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平昌分赛区海选落幕

2018-05-27 22:0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小米)5月26日上午,CCTV威海少儿影视基地《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平昌分赛区海选在江口醇酒乡宾馆会展中心举行。参赛小选手们各展风采,评委老师现场“亮牌”,最终20余个优秀参赛节目成功晋级。

  舞台上,萌娃们使出十八般武艺,有动听响亮的钢琴演奏,有姿态优美的舞蹈表演。在观众席上的家长们也没闲着,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孩子美好的瞬间,发上朋友圈“炫耀”一番。“今天能够成功晋级,我非常高兴。一个个多月的辛苦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认可,接下来我将加倍努力,冲刺巴中赛区。” 来自平昌华严小学的胥楠说。

  参赛选手朱思思的妈妈告诉记者,这次大赛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来报名参加比赛时,主要是为了让孩子得到锻炼,至于拿名次则无关紧要,只要孩子开心就好。“开心是童年最好的老师。”本次海选现场,主办方特邀了巴州区美术家协会、巴中市音乐家协会、巴中市舞蹈家协会专业老师出席担任评委,以举牌获得笑脸多少决定其是否晋级。

  据了解,CCTV威海少儿影视基地《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不仅是一个少年儿童才艺选拔大赛,更是一个国际、权威高端的少儿才艺展示平台。通过巴中赛区总决赛的选手,将直接晋级录制全国总决赛,在大赛期间,《小小智慧树》《星光大道》《非常6+1》《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等栏目导演、嘉宾、主持人将与参赛选手见面互动,并在大赛期间挑选优秀选手参与节目录制。

  据介绍,自3月17日启动以来,报名情况火爆,本次平昌分赛区海选参与节目就达36个之多,通江分赛区海选也即将开赛。 本次大赛面向3-15岁青少年儿童,才艺类别包括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等。目前巴州、平昌分赛区海选已结束,通江分赛区海选将于6月2号举行,欢迎有才艺的孩子们踊跃报名。

  据了解,《中华星少年》是由中央电视台威海少儿影视基地与重庆梅尔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西南各省市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一个央视级少儿艺术成长平台。此次平昌赛区海选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巴中办事处承办,成都法之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有执行,平昌艺星舞蹈培训学校、游鸽网协办。

  据承办方负责人介绍,巴中赛区在举办《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的同时,还将陆续推出中华星公益、少儿旅游模特大赛、少儿文化艺术节、少儿综艺节目、少儿艺术团、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游学堂、中华好故事微电影等系列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