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通江海选20个节目成功晋级

2018-06-03 16:3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小米)6月2日上午,CCTV威海少儿影视基地《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通江分赛区海选在长盛酒店拉开帷幕。歌舞、乐器快板参赛小选手们各展风采,评委老师现场“亮牌”,最终20个参赛节目成功晋级。  

  

    伴随着动听的音乐,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们穿着鲜亮的服装登上舞台。歌舞、乐器、快板、朗诵等表演形式纷纷亮相,现场不时传来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我家孩子特别重视这场比赛,虽然比赛是今下午二点才开始,但她上午就随带队老师到现场进行了彩排,希望她能取得好成绩登上央视的舞台。”来自通江县红果果舞蹈培训学校李宣宣母亲向记者说到。据承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海选还特邀了巴中市舞蹈家协会会员、巴中市音乐家协会会员、2017年《星光大道》四川赛区优秀歌手出席担任评委,以举牌获得笑脸多少决定其是否晋级。  

  

     CCTV威海少儿影视基地《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不仅是一个少年儿童才艺选拔大赛,更是一个国际、权威高端的少儿才艺展示平台。通过巴中赛区总决赛的选手,将直接晋级录制全国总决赛,在大赛期间,《小小智慧树》《星光大道》《非常6+1》《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等栏目导演、嘉宾、主持人将与参赛选手见面互动,并在大赛期间挑选优秀选手参与节目录制。目前巴州分赛区、平昌分赛区、通江分赛区的海选全部结束,成功晋级的孩子们将于6月16日-17日参加巴中赛区的总决赛,来自巴州区、恩阳区、南江县、平昌县、通江县的孩子们也将在同一舞台进行角逐,争取录制全国总决赛的机会。

    据了解,《中华星少年》是由中央电视台威海少儿影视基地与重庆梅尔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西南各省市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一个央视级少儿艺术成长平台。此次通江分赛区海选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巴中办事处承办,成都法之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通江红果果艺术培训学校、通江金榜艺术培训学校协办。  据承办方负责人介绍,巴中赛区在举办《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的同时,还将陆续推出中华星公益、少儿旅游模特大赛、少儿文化艺术节、少儿综艺节目、少儿艺术团、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游学堂、中华好故事微电影等系列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