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夏安”禁毒成效显著 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2件

2018-06-25 12:1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http://mp3.scol.com.cnhttps://imgcdn.scol.com.cn/media/2018/巴中夏安.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 马小米)2017年8月18日,在省厅禁毒总队、市局禁毒支队、成都青羊分局、南充禁毒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历经3个多月,平昌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以王某某、王某为首的家族式制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打掉制毒窝点3个,吸毒窝点2个,查处吸毒人员21名,缴获冰毒成品412.33克,冰毒29公斤、涉案车辆5台,毒资74万余元。

   这起案件,只是巴中市公安局“夏安”行动禁毒联动工作的其中之一。 6月25日上午,巴中市公安机关“夏安”行动禁毒联动专场新闻通气会在平昌县公安局举行。

    记者从会上获悉,“夏安”专项行动开展至今,全市先后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2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8名,缴获各类毒品425.65克;查获吸毒人员173名;打掉制贩毒团伙3个,捣毁外市制毒窝点1个。

    据了解,自5月开展“夏安”专项行动以来,巴中市委、市政府和市禁毒委高度重视禁毒缉毒工作。巴中市公安局主动作为,全警发动,重拳出击,对涉毒犯罪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并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操纵经营涉毒活动的黑恶势力,严厉打击毒、恶、黑相互交织的毒品犯罪团伙,严厉打击涉黑涉爆涉枪毒品犯罪,坚决深挖打击涉毒黑恶势力幕后的“保护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