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举办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活动

2018-06-26 16:4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6月24日下午,由平昌县电商产业园和通用职校共同举办的平昌电子商务“以产促学·产学带研”创新创业主题活动在平昌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盛大开启。平昌县县级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乡镇分管负责人、职校师生代表、电商创客等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平昌电商产业园和平昌通用职校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同步举行“平昌职业技术学校产学研基地”、“平昌县电商人才培育基地”授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推动电商及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的,通过做实“学校+园区+产业”,把电商园区作为职校电商专业学生实践实习的大舞台,用职校的人才优势弥补全县电商人才匮乏之短板,最终实现以产促学、产学带研,合力推动县域经济及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两个单位在“产学研”领域的成功合作,将持续催生平昌电子商务产教融合的创新力量。”电商园负责人说,这既是平昌电商和平昌教育在“创新创业”和“人才战略”领域的又一创新突破,更是创建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丘陵地区经济强县的又一重大举措。

    同时,活动还开展了“平昌县电子商务‘大学习’培训讲堂”。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