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红旗飘飘书画院走进巴中南江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2018-06-29 17:1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旭东)为积极响应政府文化下乡号召,6月29日,由中央党校红旗飘飘书画院的书画家们走进巴中南江开展“文化下乡”活动。活动现场,书画家在南江县博物馆内现场挥笔泼墨,为广大群众带啦书画作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传统国学文化的气息。

   29日上午,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是也阻挡不了书画家们文化下乡的热情。中央党校红旗飘飘书画院的朱占国、李长生、阮俊超、赵红梅、吴运楠、纪小滨、马  骏、王立江、王宏建等书画家在室内现场挥笔泼墨,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驻足观看。

    当今物质文化的水平不断提高,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也在逐步提升。进行文化下乡活动把传统的中国传统文化带到巴中,丰富当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品味。同时这也是一次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是书画艺术在民间的交流,是“接地气”“送文化”的一种表现形式。择善而行,振贫济乏。通过书画的形式让每位参观者都能领略到艺术灵魂的精髄,又能感受到国学文化的魅力。

 

    据悉,中央党校红旗飘飘书画院也在为弘扬国学文化,传承传统书画文化不断做出努力。多次开展文化下乡活动,用自己的一份力为建设精神文明做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