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环中国激战恩阳,安德罗尼车队再夺一胜
 

2018-09-10 17:4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9月10日,2018第九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三个比赛日在素有“山水秀美”美誉之称的巴中市拉开战幕。
    本赛段是巴中恩阳点对点赛,车手们将从位于巴中市江北大道的巴中城市广场出发,骑行158公里,抵达终点恩阳古镇,沿途要经过两个冲刺点和三个爬坡点。

    在比赛的开局阶段,不断有车手尝试摆脱主车群,意大利安德罗尼车队的利兹(Seid Lizde)、威廉洲际职业队的莫斯卡(Jacopo Mosca)、意大利日波—维尼凡蒂尼车队的德米亚诺(Damiano Cima)、澳大利亚BSC洲际队的克罗姆(Sam Crome)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索巴尔(Yauhen Sobal)以及保加利亚TRE洲际队的洛佩兹(Christofer Jurado Lopez)一度在赛道上建立起微弱的领先优势。然而,主车群在哥伦比亚曼萨纳车队的带领下始终保持着高速骑行,突围车手只得无功而返。

    随着车手们进入恩阳地段,赛道上方飘起了绵绵细雨,而主车群前部依旧上演着异常激烈的拉扯,但直到比赛过半,真正的突围集团仍然没有形成。
    来自澳大利亚BSC洲际队的戴维斯(Brendon Davids)、宁夏体彩LIVALL洲际队的穆里西奥(Mauricio Ortega)和云南绿山园林洲际队的哈米德(Hamid Pourhashemi)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发起进攻,但在距离终点大约17公里处,他们也难逃被主车群吞没的命运。

    哥伦比亚曼萨纳车队和意大利安德罗尼车队在终点前最后几公里开启了他们的冲刺火车。最终,安德罗尼车队的马可.本法托(Marco Benfatto)力压黄衫拥有者、曼萨纳车队的莫拉诺(Juan Sebastian Molano),为安德罗尼车队拿下本届环中国开赛以来的第二胜,本法托的队友马鲁塞利(Matteo Malucelli)取得赛段季军。


    在总成绩榜上,哥伦比亚曼萨纳车队的莫拉诺(Juan Sebastian Molano)依旧保有黄衫和冲刺王蓝衫,葡萄牙STA洲际队的弗雷吉雷多(Frederico Flgueiredo)守住了他的爬坡王圆点衫,象征大中华地区最佳车手白衫则继续属于中国恒翔洲际队的陈明润。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