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恩阳机场预计11月20日试飞,力争年底正式通航

2018-09-27 15:18:02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本报记者 付海旭 摄影报道

    9月21日至25日,为期5天的巴中恩阳机场校飞结束,机场双向助航灯光、飞行程序设计、通信导航设备等6个科目完全符合中国民航相关标准和规范,标志着机场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机场航站楼广场,工人正忙于铺装停车场地砖;在机场快速通道上,施工人员正进行管道安装等附属项目施工;航站楼候机大厅,电钻声声、弧光闪烁,贴墙砖、安灯座、运材料,一派繁忙景象。

    “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采取划整为零、多点突破、分组突击方式,组织施工单位增加作业面,增加人力和机具,全面加快机场航站区工程建设进度。”巴中恩阳机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海龙告诉记者。

    据了解,机场航站楼预计在10月20日迎来初步验收,10月底进行相关设施设备的调试,11月初进行竣工验收,预计在11月20日组织试飞,力争在年底正式通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