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乐无穷!平昌巴河·第二届休闲垂钓大赛完美收杆

2018-12-17 11:5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沈永良)12月15日,平昌巴河•第二届休闲垂钓大赛在白衣古镇正式开赛,为期2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40名钓友参加。据悉,这是平昌县白衣古镇凭借一江好水资源优势,第二次举办钓鱼大赛。

    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来自新都区的邱德兵以总积分14分摘得本次大赛桂冠,岳文、严涛分别以15.5、20.5的好成绩获得第二、三名。

    据了解,该项赛事由四川省钓鱼运动协会、巴中市体育局主办,平昌县人民政府承办。

    近年来,平昌县坚持走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道路,把体育设施建设与城市景区建设同步推进,把体育名片与城市名片同步宣传,真正把体育融入到群众生活。该县连续5次成功举办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次成功承办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暨国际花式表演赛等国际大型赛事活动。

    “通过本次赛事活动,必将进一步展示平昌美丽和底蕴,必将推动平昌旅游文化事业加快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