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2019年道路春运暨农民工返乡返岗运输正式开始

2019-01-22 09:0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谭小龙 记者 白川东 )1月21日上午9点,巴中市2019年道路春运暨农民工返乡返岗运输服务保障活动启动仪式在巴中市江北汽车站举行,由此,也标志着巴中春运大幕正式开启。据悉,今年春运将从1月21日,持续到3月1日,为期40天。为保障春运期间市民出行、农民工顺利返乡,巴中市交通、公安等系统联合制定了一系列应对措施和方案。目前,不仅江北汽车站开通了农名工返乡直达专车,巴中火车站也已开通了返乡专列,同时,巴中全市所有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和临时执勤点也全面投入运行。

    “从今天开始,巴中全市道路运输行业管理者和从业人员都自动成为‘青春伴我行’志愿者”,启动仪式现场,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运管局长李勇要求,全体巴中运输战线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要全力保障巴中籍在外人员、广大市民和外来游客平安便捷出行需求,并根据前期安排,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冬行动为主题,开展“情满旅途”活动,让广大农民工朋友回家的旅途变得不再漫长。

    现场,巴州区运管局局长余强益,代表全体道路运输执法人员宣誓,将严格秉公执法,全力以赴,维护道路运输市场良好秩序,保障旅客及农民工春节平安便捷出行。同时,巴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四川接驳运输联盟主任廖广代表巴运集团和四川省接驳运输联盟承诺,巴运集团将按照“安全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的要求,为返乡旅客和农民工做好服务,并开展“校园直通车”“农民工直达包车”“农民工上门服务”等系列活动。最后,廖广也提醒广大农民工、市民朋友们,可以通过城乡联网售票点、“四川汽车票务网”、“巴运出行”微信公众平台购买正规车票。

    当天,巴中市运管局、市城客局、巴州区运管局的部分执法代表、巴运集团和部分农民工、市民旅客代表参与启动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