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春节文化娱乐“两开花” 市民欢乐过新年

2019-02-08 19:1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我买六张门票。” 2月8日大年初四下午,在巴中嘉年华乐园售票处,杨军带着一家人走进游乐园,两个孩子迫不及待的冲到了最前面。

     “去年春节没回家,两年不见,感觉两个娃儿对自己有些生分,常年在外务工,很少有时间陪他们,过年带他们出来好生耍哈。”杨军说。
     “这次过年回来感受到了家乡发展的巨变,现在高速路四通八达,飞机场也有了,再过几年高铁也就要修到巴中。”杨军记者告诉,过完年不打算再外出务工了,在家乡找个工作,好好陪陪孩子。

    杨军说,自己一直是干装修的,以前在老家挣不了多少钱,只有选择外出打工,今年过年回家发现,家乡变化太大了,到处高楼林立,特别是经开区,这两年修了很多住房,过年了就不打算再外出找工作了,再加上孩子们一天天的长大,也想多陪陪他们。

    与杨军一家人一样,家住经开区的小吴和女朋友也在游乐园玩耍,“我们巴中还是可以撒,”22岁的小吴望着女友自豪的说,“上午去看了经开区举办的新春文化艺术节,下午再到游乐场耍会儿,文化娱乐“两开花”,这个年过得太充实了。

    “坐飞机回成都,洋气又便宜。”小吴说,巴中机场首航那天就想去体验一下,因为时间问题,没去成,不过回去的机票已经定了,今年回成都上班就坐飞机。
    “今年从大年三十到初四这几天都是四五千人的接待量,”游乐园负责人说,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游客集中在下午,今年巴中经开区举办了很多活动,像2019巴中经开区新春文化艺术节、置信新春花会展等等,这些活动相互促进,相互带动,给乐园增加了不少游客。
    据了解,自2011年来,作为巴中城市空间延伸“一城两翼”战略中重要组成部分,巴中经开区不负使命,深化改革,基础建设从零起步,城市功能不断完善,产业形态不断丰富,辐射作用不断增强,已经成长为一座宜居宜业的现代化产业新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