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02-20 12:5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 施皓文)2月20日上午,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巴中市经开区“一基地三中心”挂牌成立。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巴中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精神,新组建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后,将不再保留巴中市国土资源局和巴中市规划管理局。作为巴中市政府工作部门,新组建的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整合巴中市国土资源局和市规划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市水务局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管理登记职责;市林业局的湿地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等职责。同时,根据《中共巴中市委关于调整部分市级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设置的通知》,经研究决定,撤销中共巴中市国土资源局委员会和中共巴中市规划管理局党组,新设立中共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


    现场,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处长陈军华宣读了《中共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任职的通知》文件,任命何小兵同志为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兼);陈强同志任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彭清江同志任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严峰同志任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伏曙光、岳中凌、李俊同志任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泉同志任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明同志任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原巴中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管理局相关领导职务因机构改革自然免除。


     当天,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陈强和何小兵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组建,不仅是名称的转换、职能的调整,更是政治站位的提升和政治觉悟的提高。他们将充分发挥“职能更加优化、权责更加协同、监督更加有力、运行更加高效”的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助力巴中建成川陕革命老区振兴示范区。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尚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