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巴中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8年共提交提案295件

2019-02-25 10:2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马小米 白川东 施皓文)2月2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文化馆开幕。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别的350余名政协委员将深入协商议政,为推动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巴中市政协副主席马婧代表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常委会,向大会报告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全年共提出提案295件,其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人民团体、政协专委会和界别集体提案79件,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216件。提案委员会按照有关规定审查,共立案258件(其中并案66件),其他37件作为委员建议转有关部门参考。

    截止2018年8月底,四届二次会议所立提案全部办复,所提意见和建议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A类提案109件;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解决的B类提案78件;因客观条件限制无法解决的C类提案5件。  

   据了解,这些提案中,有关社会建设方面和经济建设方面居多,分别为88件和72件,其他为生态文明建设、政治建设和文化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