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怀揣民意为巴中发展献计

2019-02-25 16:5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home/img/file/20190225/20190225165348_161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马小米 施皓文  白川东  )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妙计。2月25日下午,参加巴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开始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代表们将尽责履职,传递民声民意,为巴中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在报到处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引导人大代表们完成领取材料等各项报到事项,许多代表在领取完代表证和大会相关资料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查阅资料、酝酿建议。

    “今年我最关心的是关于女性自主创业方面的问题。很多女性在自主创业的过程中受经验、能力及资金各方面限制,希望政府能在这些地方给予一定的支持、引导和帮助。”巴州区代表团的人大代表王芙蓉告诉记者。

    “由于高层建筑供水水压不够,许多小区只能在楼顶修建蓄水池,但蓄水池长期处于无管理、无清理的状态,无论是给物业还是业主自身都带来了麻烦。”南江县代表团的人大代表陈鸿昌告诉记者,本次会议,他将提出希望供水公司能把高层二次供水问题纳入管理范畴,进行统一规划、统一收费。

    人大代表们来自社会各界,虽然身份不同、关注领域不同,但都有同样的使命,就是把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今年的两会上,认真积极履职,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