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刘洋:构建以“服务提升”为核心的应急保障体系

2019-02-27 15:0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home/img/file/20190227/20190227174228_391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马小米 施皓文 白川东)2月26日上午,巴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市长何平所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加快社会领域公共服务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

    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国网南江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刘洋接受了四川在线记者采访,“我们将构建以“服务提升”为核心的应急保障体系,提高电网应急综合处置能力,满足老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刘洋谈道,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客观全面,作为一名电力系统的代表,她将把本次会议精神带回去,与每一位员工共同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对电力这一公共服务事业的需求服务。

    如何为2019年政府各项工作计划圆满实现助好力?下一步又将有哪些“动作”?刘洋向记者介绍道,为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应急体系建设工作,她们将通过智能化供电服务指挥系统,接收故障报修、主动抢修等各类抢修工单,完成接单派工、故障研判、过程跟踪、回单审核,实现事前预警、事中处理、事后分析的抢修全过程管控,建成统一、高效的配抢指挥体系。

    同时,受理“互联网+”线上业务办电申请,开展客户服务资源调度、重要服务事项报备及95598知识库维护,承接“12345”市民热线、行政值班转办的客户服务诉求,实现工单处理进度和质量全过程管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