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何修德:开展六个“补短”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02-27 20:30: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home/img/file/20190227/20190227203231_200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马小米 施皓文 白川东)2月26日上午,巴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后,如何在下步工作中切实解决问题,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决定性胜利成了代表们热议的话题。对此,记者采访了市人大代表、平昌县扶贫移民局局长何修德。
     “作为一名扶贫系统的代表,感到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唯有背水一战。”谈及政府工作报告,何修德告诉记者,今年部署了7个方面24项具体工作,明确指出巴中将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下足“绣花”功夫,提升脱贫质量,实现南江县正式摘帽,通江县和平昌县摘帽达标、101个贫困村退出、6.09万平困户脱贫。
    为全力以赴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力争2019年平昌县的脱贫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何修德表示,接下来将重点开展六个方面的补短工作,分别是补齐基础设施硬件建设的短板、补齐贫困户增收的短板、补齐贫困户政策兑现的短板、补齐干部与贫困农户情感上的短板、补齐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短板、补齐软件不完善的短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