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秦渊:大巴山文艺奖将为巴中聚集跟多文艺力量

2019-03-01 17:0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 施皓文 马小米)2月25日至28日,巴中“两会”召开,期间,记者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推进巴中文化繁荣“四大工程”,加快发展文化体育事业这一举措,采访了巴中市政协委员、文联主席秦渊。
    “巴中的发展进步很快、很大、让人振奋,政府工作报告不仅用详细数据展示了2018年巴中经济社会等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也在2019年工作安排中,提出要常态开展‘三下乡’‘精品剧目进巴中’‘律动巴中’等文化惠民、展演活动外,并设立大巴山文艺奖,加快文化体育事业发展”, 秦渊称,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安排具体措施很到位,作为文艺界的一名代表,听到这些部署安排后,自己非常激动、非常振奋。特别是设立大巴山文艺奖这一举措,将对推动巴中文艺发展,推动巴中文旅融合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2019年,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巴中建成川陕革命老区振兴示范区贡献自己力量。   
    秦渊,男,1970年7月生,南江县人,1990年参加工作,先后在巴中市文体局、文广新局工作,现任巴中市作家协会主席。先后创作二百多个文艺作品,获三十多个省级、国家级大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