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千人齐聚巴人广场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3-04 17:5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随着两名领唱歌声响起,现场上千名观众一边举起手中的小红旗,一边跟随音乐的旋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3月4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由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巴州区妇联承办的以“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庆祝活动在巴人广场举行。

巴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尧致辞

    “妇女同胞是一个伟大的群体。是对党忠诚的‘红色娘子军’、服务发展的‘半边天’,是家庭的贤妻良母、工作的行家里手,你们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你们兴起了家业,干好了事业,赢得了喝彩。”刘尧在讲话中表示,过去一年,巴州区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各行各业妇女拼搏奋斗、奔跑逐梦,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贡献智慧、施展才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点赞,涌现出了一批以李宛碧、刘伯梅等为代表的自立自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巴州好人”,代表展示了全区妇女同胞的精神风貌和精彩故事。

   

    活动现场,为2018年度荣获全国妇联和省、市妇联表彰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18年度荣获巴州区表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最美家庭”代表、巴州区老干局李建国,“三八红旗手”代表、巴州区社保局驻白庙乡百花村第一书记汪艳琼,创业代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巴州支公司王桂英分别分享的自己的故事。

    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让整个活动进入高潮。台上两名专业歌手领唱,台下上千名观众齐唱,激情澎湃的歌声引起了无数现场市民的共鸣,“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过!”现场市民谭桂华女士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巴州区妇女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妇女继续发扬"四自“精神,积极投身决胜脱贫攻坚中,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为谱写同步全面小康的新篇章凝聚正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