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9-04-04 15:2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又是一年清明时

人间四月始芳菲

春风已解千层雪

后辈难忘先烈恩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缅怀革命烈士光辉功绩,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进一步强化民警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执法为民的职业操守。4月2日上午,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组织民(辅)警到恩阳区南岳山革命烈士陵园祭奠先烈,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伫立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民(辅)警依次敬献花篮,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并重温了入党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继承先烈遗志,忠实履行人民警察职责,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捍卫者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人民警察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

 

看望慰问侯林同志家人

    新一代的恩阳公安人,将继续弘扬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敢于担当的勇气、无私奉献的情怀、能打胜仗的斗志、勇往直前的决心,为庄严而神圣的警徽增光添彩。

看望慰问侯林同志家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