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般武艺齐上阵!南江特警掀起春季“练兵”大热潮

2019-04-28 17:3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home/img/file/20190428/20190428174659_738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为进一步提高县局巡特警队员的打防技能和综合素质,确保队伍随时能冲得上、打得赢、控得住,近期,巡特警大队在完成巡逻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队员开展实战训练,掀起春季练兵大热潮。

  此次春季练兵巡特警大队以“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总体原则为思路,以实战需求为导向,严格按照“真、难、严、实”的要求,围绕基础队列,棍术,擒拿拳等训练,强化全体队员身体素质、警务技能。

  “把训练当实战,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集训场上,队员们始终牢记训练口号。炎炎烈日队员们挥汗如雨,认真完成每一项训练科目,整齐的队列,响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体现出了此次集训的效果。整个训练期间队员之间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通过练兵训练,有效提高了巡特警队员在巡逻执勤中快速反应的能力和处置突发性事件的水平,同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县局巡特警大队将把队伍训练继续作为全年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打造出一支尖端的队伍服务于社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