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一幕!巴中一老人路边晕倒 民警合力救助

2019-08-28 17:0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home/img/file/20190828/20190828171918_061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8月28日上午,巴中川剧团附近一老人突然晕倒,巴中市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执勤交警发现后紧急前往施救,并拨打120将老人及时送上了救护车并得到及时救治。

     据直属二大队二中队交警张超介绍,当天上午10时许,自己正在巴城川剧团执勤时,突然看到草坝街前有很多人围在一起,凭职业直觉的判断应该发生了什么,便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路边一位老人晕倒了,随即用对讲机呼叫组员前来支援,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两名执勤交警赶到现场后,一边疏散群众,一边安抚老人。在医生指导下,两名执勤交警合力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并及时送到了医院。

   目前,该老人正在巴中市中心医院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