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四川·光雾山邀您共赴一场研学旅游盛典

2019-11-07 09:0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深秋的光雾山,红叶红得正艳, 漫山遍野,层层叠叠,犹如一张巨大的红地毯铺向天际,伴随着山间缭绕的云雾,甚是让人陶醉。当四海游客纷至沓来,正沉浸于眼前这片绚丽多彩的美景时,一场盛大的研学旅游峰会又悄然而至。


    近日,记者从巴中市文旅集团获悉,11月8日,梦幻而美丽的光雾山又将迎来一场盛大的研学旅游发展峰会,作为第十七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的配套活动之一,它将再次升华光雾山的品牌和潜在价值。 据悉,此次研学旅游发展峰会主要围绕“仙境光雾山·研学新课堂”这一主题进行研讨分享,届时,来自全国各地致力于研学旅游发展的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共同探寻光雾山研学旅游的魅力。


   “‘九寨看水,光雾看山,山水不全看,不算到四川’,大自然的馈赠赋予了光雾山的无穷的魅力,也为光雾山的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据巴中市文旅集团总经理王德平介绍,光雾山春夏秋冬四季皆景、前山后壁处处藏文,既可春赏杜鹃、夏戏山水、秋观红叶,冬揽冰挂,也可以穿越历史长河,探寻世界地质公园的奥秘;还可以踏上红色之旅,寻找自己的初心。此次光雾山研学旅游发展峰会,就是邀请大家共同揭开光雾山的这层神秘面纱,发现她背后的历史文化风情,见证她别样的美。

 

    编辑推荐